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阿里钉钉等5家企业与西部创客达成战略合作

 2019/11/08/ 17: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西部创客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兰州文创大厦C-work会议中心举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11月8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今日上午,西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兰州文大厦C-work会议中心举行。签约仪式上,西部与天安财险、神州车集团、阿里钉钉、迪安鉴定等5家战略合作伙伴签订入驻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

  据了解,2015年7月,西部在国家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时代背景下诞生。2016年6月,西部联合甘肃日报社、兰州市城关区政府共同打造了西北地区首个以“文化+科技”为主题的业孵化基地——文大厦C-work。经过两年多的建设,2万平方米的文大厦C-work今年9月全面投入运营,孵化器涵盖了联合办公空间、多功能路演中心、大中小型共享会议室、大学、榕·美术馆、研究院等功能区域,是集空间运营、业孵化、专业培训、投融资对接、文产品开发、艺术交流展示于一体的,具有一定特色和规模的新型智慧化业园区。

  文大厦C-work作为新社区探索者,目前已入驻入文化与科技类中小企业120多家,业团队40多个,涉及文开发、新媒体运营、教育培训、人工智能等多领域。引进滴滴出行、来汽车、阿里口碑、联想科技等多个知名新型企业,还化了拓科技、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学零一、IN兰州等一批优秀的中小微新型企业。近两年,西部累计化企业169家,累计带动就业5700多人,培训人数1万多人,园区产值已达4.3亿多元,2019年园区产值将突破5亿元。截至2019年10月,文大厦C-work整体入驻率达到95%,下了西部地区双化器企业入驻率历史新高。

签约仪式上,大家共话文创大厦C-work的发展

  作为创业型中小企业的成长伙伴,西部创在为入孵企业和创业团队做好全方位、多元化服务的同时,也不断探索着园区自身的创新与发展。近日,西部创与阿里团队合作,对园区进行了智能化改造,通过人脸识别、智慧访、智能会议、无线投、数据共享、5G办公,提升园区信息化及智慧化水平,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品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