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与省内市州、大型国企及媒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7/19/ 12: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王占东 韦德占
00011.jpg

今日上午,5G元年与合传播2019甘肃媒体合创新与发展论坛暨县级媒体中心省级平台“新甘肃”(华为)入驻仪式在兰州举行。韦德占摄

现场签约

  每日甘肃网兰7月19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东 韦德)今日上午,在5G元年与合传播2019甘肃媒体合创与发展论坛暨县级媒体中心省级平台“甘肃”(华为)入驻仪式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与省内市及大型国企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甘肃媒体集团与省内市媒体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优化整合所属的各类媒体平台,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各自优势,实现全平台、全媒体融合传播,引导力、影响力、传播力稳步提升。这也为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加强与政府、企业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锦霞与白银市、武威市、定西市、张掖市及甘肃银行有关负责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战略合作协议加强媒体与政府、企业之间的战略合作,在信息化和媒体融合大趋势下的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将推动合作双方事业、产业的更进一步发展,实现1+1大于2的共赢效果。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新兴传播平台不断涌现,全媒体时代已经到来。甘肃新媒体集团主动拥抱新时代,担当媒体新使命,积极推动体制、机制、内容、形式、平台、手段、业态等方面的创新,也通过“网报”建立的全新传播体系,不断创新升级服务方式,加大与战略伙伴的合作力度,并与合作伙伴们携手共建,共同发展,持续共赢。

签约后合影

  甘肃日报社副总编辑昝琦与天水日报社、金昌日报社、陇东报社、定西日报社、武威日报社、酒泉电视台、张掖日报社、平凉日报社、平凉电视台、陇南日报社、甘南日报社、民族日报社等有关负责人签署了甘肃新媒体集团与省内市媒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甘肃新媒体集团与省内市媒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媒体之间的强强联合,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技术共建,推进媒体深度融合,运用新思维、新技术,增强信息的传播力、影响力,以更好地满足社会大众的信息需求。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