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八步沙“六老汉”邀您冬春游甘肃,第二季“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惠民活动在京启动

 2019/11/20/ 21:5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秦娜

  象征着“仓廪丰实”的“粮仓”及用“五谷”书写的“丰收了·游甘肃”六个大字缓缓升起,标志着“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惠民活动正式启动。

  每日甘肃网11月20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秦娜)“经过三代治沙人的努力,八步沙已从荒漠变成绿洲,我们诚挚邀请大家来八步沙体验压沙,来甘肃生态旅游。”11月20日上午,在北京举办的“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产品暨优惠政策发布会上,“时代楷模”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代表郭万刚、石银山、郭玺向全国的农民朋友发出邀请。第二季“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惠民活动全面启动。

八步沙“六老汉”代表向全国的农民朋友发出了“丰收了·游甘肃”的盛情邀请。

  活动现场,省文旅厅发布了“丰收了·游甘肃”活动内容、旅游产品和优惠政策。今冬明春,省文旅厅专门以农民为主体,整合全省优质的文化旅游资源,全新推出追寻领袖足迹感知甘肃之旅、“莫高精神”守望之旅、梦幻冰雪乐享之旅、中医养生美食之旅、欢乐演艺民俗之旅等十大冬春旅游主题产品,将满足游客多样化、个性化的出游需求。与此同时,全省各地还共同策划推出200多项内容丰富的文化旅游主题活动。此外,省文旅厅出台了“引客入甘”叠加优惠政策,全省共有300多家A级以上旅游景区推出免门票、半价或打折优惠政策,400多家星级酒店和旅游企业推出大幅度打折促销优惠措施,最低折扣降至2折。

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李佳军(右)受邀担任“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

敦煌研究院研学事业部副科长关燕推介敦煌莫高窟冬春旅游产品。

北京行知探索文化发展公司董事长曲向东推介甘肃户外运动、“玄奘之路”系列文化旅游产品。

  发布会推介环节,各路“大咖”轮番登场。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中国短道速滑第一位男子世界冠军李佳军重点推介了甘肃冰雪旅游产品,敦煌研究院研学事业部副科长关燕推介了敦煌莫高窟冬春旅游产品,北京行知探索文化发展公司董事长曲向东向在场嘉宾推介了甘肃户外运动,以及“玄奘之路”系列文化旅游产品。

相关旅行社签订“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组团输送千万游客合作项目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为切实推动“引客入甘”,发布会期间,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与中青旅公司,甘肃观天下国际旅行社与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甘肃康辉国际旅行社与中国康辉国际旅行社总部,甘肃中海国际旅行社与中少童行北京公司,甘肃省中国国际旅行社与中国旅游旅行服务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组团输送千万游客及项目合作”协议。

敦煌乐舞表演。

裕固族歌舞《丝路花开》表演。

礼县苹果“现身”发布会,让在场嘉宾大饱口福。

  发布会上,极具甘肃特色的敦煌乐舞表演、《丝路花开》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全国各地农民代表通过视频对“丰收了·游甘肃”活动表达了热情期盼。会场外,我省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文旅部门及文旅企业展台前,形式新颖的旅游宣传品、丰富多样的旅游纪念品以及优惠的冬春游政策,吸引了众多参会代表和各地旅行商咨询了解,他们纷纷表达了冬春入甘游的愿望。(图片由省文旅厅提供)

会场外,甘肃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文化旅游展台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目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