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建言旅游消费热点 郝远讲话 郭天康主持

 2019/11/30/ 06:1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朱婕

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建言旅游消费热点

郝远讲话 郭天康主持

  每日甘肃网兰州11月2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省政协今天上午召开月协商座谈会,围绕“旅游消费热点及发展趋势”协商建言。

  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主持会议。

  省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就前期调研情况作了说明,9位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省直、市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发言,省发改委、省文旅厅等四部门做了回应解答。

  郝远指出,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文化大省、旅游强省的部署要求,我们要树立和具备强烈的责任感,自觉地把我省文旅业的保护、开发与突破,融入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和“一带一路”大通道枢纽建设中。要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整合旅游资源,深化体制改革,通过政府引导,发挥市场机制,充分调动旅游企业积极性。要整合旅游资源,形成聚集优势,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打破旅游景点的区域分割,以旅游发展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要发展绿色金融,引导民间资金投入到旅游业中,突出区域特色,培育消费热点,持续提升精品旅游品牌的市场吸引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多途径展示甘肃的旅游魅力、文化底蕴,讲好甘肃故事,切实提高我省旅游知名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