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启动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2019/12/03/ 08:2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晓刚 苏晓

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

我市启动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每日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今年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为“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当日上午,市公安局、市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交通委、市应急办、共青团兰州市委8个部门联合启动兰州市2019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同时,兰州交警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在兰州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隆重举行,共有4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上,大家一起观看了《“122”历年主题回顾短片》,深刻领悟国家设立“全国交通安全日”的重大意义;通过互动答题、观看文明交通倡议短片等,大家都认识到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公德意识的重要性;通过现场与视频互动,进行文明交通接力,参加启动仪式的全体人员发出铿锵誓言:我为文明交通接力”,把安全文明“接力棒”传递到各行各业,传递到千家万户。

  当天,兰州市交警支队各大队联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上午11时许,城关交警大队、雁滩交警大队、安宁交警大队在各自辖区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辖区交通运输、城管执法、公安交警、各大驾校、志愿者等10余个方队共3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下午,民警们走进校园,以“你的安全我保障”为主题,为孩子们带去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宣传课。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晓刚 苏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