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国家保密局荣获全国保密工作先进集体

 2020/01/06/ 08:2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颜晨

兰州市国家保密局荣获全国保密工作先进集体

  每日甘肃网1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颜晨)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国家保密局联合,授予兰州市国家保密局“全国保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为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兰州市国家保密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服务与创新并重,狠抓宣传教育,奏响保密转型“最强音”;狠抓“三大管理”,织密保密转型“防护网”;狠抓科技提升,打造保密转型“新平台”;狠抓自查自评,靠实保密转型“责任田”;狠抓制度建设,构建保密转型“高标准”;狠抓队伍建设,培养保密转型“主力军”,全面推进新时代保密工作转型升级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安全保障和优质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