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粗心爸爸丢了6岁儿子 热心公交司机帮忙送回

 2020/01/16/ 08:4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 焦玉梅 记者 李冰洁

粗心爸爸丢了6岁儿子 热心公交司机帮忙送回

  每日甘肃网1月16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通讯员焦玉梅 记者李冰洁)1月15日中午,心怀感激的市民李先生将一面写着“忠于职守、正直敬业、乐于助人、无私奉献”字样的锦旗送到了西固枢纽站二车队值班室,并紧紧握着值班队长于强的手,再三感谢Q77路驾驶员王招兄帮助孩子安全回家。

  原来,1月13日下午,Q77路自编号4150号的驾驶员王招兄在由西向东行驶至陈官营车站时,从后视镜发现有一名小孩在座位上熟睡。她询问乘客后知道孩子是跟爸爸一起出来的,但现在爸爸不在车上。在安慰孩子的同时,王招兄向孩子要了家人的电话号码,联系到了孩子的爸爸。

  接到电话的李先生激动地告诉车队值班人员,孩子只有6岁,父子二人于1月13日18时30分在西固芙瑞·双子国际车站候车,打算回兰炼厂附近家中。27路进站后自己直接上车了,后来才发现孩子没上车。一时间,李先生心急如焚,就在此时接到了驾驶员王招兄的电话,才知道原来孩子是误上了Q77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