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兰州警方公开征集元森地产陈乃宾陈孔明董维武为首的涉恶团伙犯罪线索

 2020/01/19/ 08:4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秀芸

兰州警方公开征集元森地产陈乃宾陈孔明董维武为首的涉恶团伙犯罪线索

  每日甘肃网1月19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张秀芸)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充分发动人民群众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坚决铲除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公安机关向全社会公开征集陈孔明、陈乃宾、董维武等人的违法犯罪线索,对相关举报,警方将严格保密,并依法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利。

  近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打掉了以陈孔明、陈乃宾、董维武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侦查发现2016年7月至2017年5月期间,兰州市元森房地产公司因拖欠工程款,与施工企业发生纠纷。为解决纠纷,元森房地产公司在时任公司领导陈乃宾、陈孔明、董维武等人指挥下,违规雇用数十名保安,非法购置特警制服和警用器械,多次对施工企业员工实施驱逐殴打、强行清场等违法行为,致使多人受伤,工程车辆受损。该团伙的违法行为构成寻衅滋事罪,兰州市公安局已对团伙1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移送起诉。

  为彻底查清以陈乃宾、陈孔明、董维武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全部违法犯罪事实,肃清社会毒瘤,净化社会环境,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该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警方请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在元森地产项目建设期间,曾经受过该犯罪团伙及其成员不法侵害的公司、受害人、知情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检举揭发或提供线索和证据。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对举报的犯罪线索一经查实,将按照规定给予奖励。对于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打击报复的,经查证属实,从严惩处。

  同时,警方敦促该犯罪团伙其他涉案人员及时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依法从轻、减轻或免于处罚。

  举报方式

  1.来信来访地址: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666号(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刑事侦查六大队)

  2.举报电话:0931-5166424

  3.联系人:张警官:13399313435 刘警官:13399317470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