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特别的“年礼”,西北书城开展赠书活动温暖返乡乘客回家路

 2020/01/19/ 10:2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施秀萍
微信图片_20200118165632_副本.jpg

  1月17日下午,读者出版集团甘肃新华书店西北书城分公司在兰州西客站开展2020年度“情系农民工,书香伴归程”慰问活动。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赠人玫瑰,手有余香。1月17日下午,兰州西客站准备返乡过年的农民工意外地收到了一份温暖的回家“年礼”,读者出版集团甘肃新华书店西北书城分公司在兰州西客站开展2020年度“情系农民工,书香伴归程”慰问活动,为返乡农民工免费赠送《读者》杂志(3册)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1册),同时还暖心地送上一幅春联,让返乡农民工带着满满的新春祝福和浓浓的文化味儿踏上归程。

  在候车厅,为返乡农民工赠书《读者》。

  把“年礼”送到列车上,送到乘客手中,温暖回家路,书香伴我行。

微信图片_20200118165556_副本.jpg

  收到特别“年礼”,有点惊喜。

  “情系农民工,书香伴归程”活动,是读者出版集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实际行动之一,旨在深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满足农民工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农民工打造健康文明的文化生活。

  读者出版集团出版的《读者》杂志,是我国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文化综合类期刊和月均发行量最大的杂志,自1981年创刊以来,《读者》以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为己任,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被誉为中国人的“心灵读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