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玉兰‘摇’约 仙子回眸”迎新春文化旅游主题展演活动在天水麦积区启幕

 2020/01/19/ 20: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玉兰仙子”降临马跑泉公园

  每日甘肃网天水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1月18日晚(腊月二十四),小年之后的天水市积区马跑泉公园的夜晚灯光璀璨,观众的热情“点燃”了寒冬。积区“玉兰‘摇’约 仙子回眸”迎春文化旅游主题展演活动在马跑泉公园激情启幕。

“仙女”们载月而来

  传统秦腔剧《玉兰仙子》是根据积区境内两棵宋代玉兰古树及“甘泉”相关的神话故事为线索创作的,该剧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戏曲艺术形式将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久远的神话传说紧密串联、精彩演绎,具有较高的审美价值、艺术价值和观赏价值,自2019年首演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已经成为积区的一个文化符号。

演出现场

  当晚的主题展演活动包括“不倒翁”行为艺术表演、《玉兰仙子》部分选段展演、月洞门时空隧道体验、新年灯光、古器乐现场展演等,现场还开展了互动送礼品、送春联等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积区老百姓送来丰盛的文化“大餐”。

演出现场

  据了解,1月28日至31日19点至20点马跑泉公园、2月1日至5日19点至20点翠湖公园、2月6日至8日19点至20点马跑泉市政广场,“玉兰‘摇’约 仙子回眸”迎新春文化旅游主题展演活动将继续精彩上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