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甘肃省志·旅游志(1993-2012)》 正式出版发行

 2020/01/23/ 13:0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秦娜

  每日甘肃网1月23日兰州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 记者秦娜)记者从甘肃省文旅厅获悉,由省地方史志编纂委员会和《甘肃省志·旅游志》编纂委员会共同编制的《甘肃省志·旅游志(1993—2012)》,近日由中华书局有限公司正式出版发行。

《甘肃省志·旅游志(1993-2012)》。

  据了解,《甘肃省志·旅游志(1993—2012)》是省史志办于2015年启动的第二轮甘肃省志编纂的旅游专业志书。志书编纂于2016年5月启动,由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委托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旅游发展研究中心高亚芳教授担任主编并组织团队开展编纂工作。2018年6月,省地方史志办复审通过。2018年10月,《甘肃省志·旅游志(1993—2012)》经省地方史志编纂委员会主任会议终审通过。

  《甘肃省志·旅游志(1993—2012)》收录近百幅照片资料,分为旅游资源开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市场开拓、旅游服务提升、旅游规划与管理共五章,共计60余万字。志书资料详实充分、地方特色浓郁、时代特征鲜明,清晰记录了旅游产业发展演进和转型发展脉络,全面记述了甘肃旅游业20年间的发展历程,是一部具有较高存史价值的地方旅游发展史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