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扰乱疫情防控 永靖1名违法嫌疑人被拘留

 2020/01/30/ 23: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28日,永靖县公安局及时查处一起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寻衅滋事案件,依法对1名违法嫌疑人行政拘留10日。

  1月28日,盐锅峡派出所接到该镇下村一村民报案称:“有人喝酒后在村委会疫情防控点蓄意闹事,请求依法查处……”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调查。

  经查,1月28日17时许,盐锅峡镇下村村民姚某某醉酒后来到村委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管控点,以正在播放的疫情防控宣传喇叭到自己为由,要求村干部及管控点值守人员关闭疫情防控宣传喇叭。遭到拒绝后,姚某某一怒之下将办公桌上的水杯摔碎,并在一村干部脸部打了一拳,村干部不断后退躲避,姚某某又追到村委会门口不断撕扯、谩骂……后被人拉开。

  经民警依法审讯,姚某某的陈述申辩和其他证人证言等证据证实,姚某某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违法行为。永靖县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对姚某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永靖县公安局供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