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西和:合力抗击疫情 爱心晚餐送到防疫一线

 2020/02/01/ 21: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通讯员 何培 吕宏

  每日甘肃网陇南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 通员 何培 吕宏)1月31日,西和县城内很多门店还在紧闭,梦想王国餐厅后厨却是一片忙碌,下午4点,工作人员开始着手准备食材,他们要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和执勤人员做一顿丰盛的爱心晚餐。

  操作间内,工作人员紧张而有序地准备盒饭,锅勺飞舞之间,50多份晚餐陆续出锅,热米饭也已整装待发,餐厅负责人按照程序样记录后开始分装。 这已经是他们餐厅为防疫人员免费送爱心餐的第五天,每顿饭他们都特别用心,不仅要保证菜品的新鲜,还要考虑营养的均衡。

  目前正值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关键时期,为了支援防疫工作,尽一分力量,梦想王国餐厅在主管部门的支持下,主动承揽了疫情前线免费送餐的重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给疫情一线战士信心与力量,为他们加油助力。

  餐厅负责人张二鹏说:“我们联系了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过来对我们的材、操作间及人员进行了检查、登记、备案。因为这段时间餐饮行业都处于停业状态,值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吃的都是方便面,他们在前方守护我们的安全健康,我们为他们做点事,微不足道。”

  傍晚时分,高速出口检疫点的工作人员和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在一天的忙碌工作后,吃到了餐厅送来的爱心晚餐。

  十天高速西和北出口检疫点医务人员刘喜荣告诉记者:“他们每天都按时送来工作餐,我们感到非常温暖。”

  一群人守护一城人。这些饭菜是爱心、是感动,更是力量,免费送餐的善举,温暖着坚守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也温暖着这座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