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隔离期欲乘飞机离兰 机场公安紧急控制并安全隔离

 2020/02/05/ 04: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2月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今天,记者从甘肃机场公安局了解到,一名男子隔离期欲乘飞机离开兰州,被紧急控制并安全隔离。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月2日2时20分,甘肃机场公安局省民航机场集团疫情防控指挥办公室通报,称有一新型冠状病毒密切接触人员邰某隔离期未满,但不听相关部门劝告,欲乘2月2日MU2195航班前往郑州。

  研判发现,邰某于2月1日21时45分,乘坐动车到达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并在自主值机柜台办理乘机手续。22时43分,邰某乘坐出租车入住兰州新区某酒店内(无同行同住人员),2月2日2时47分,机场公安局立即向兰州新区公安局、兰州新区卫健委通报情况并开展管控工作。新区相关部门接通报后,立即出警并采取隔离消毒措施,将邰某带至新区人民医院隔离观察。

  机场公安局依据疫情期间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之规定,对邰某受案调查,待其隔离期满后,依法予以处罚,追究其法律责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