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胡焯在甘南州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勠力同心战疫情 紧抓不懈保平安

 2020/02/06/ 05:2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徐锦涛

胡焯在甘南州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勠力同心战疫情 紧抓不懈保平安

  每日甘肃网甘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锦涛)2月4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在甘南州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紧抓不懈、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胡焯先后来到夏河县、合作市的疫情防控检查点、社区、村、寺庙和州疾控中心,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奋战在防控和维稳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详细了解排查监测、隔离治疗、物资储备和居民生活保障等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胡焯强调,甘南州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全民动员打赢这场硬仗。要把防控措施落实工作抓实抓细,确保排查监测、医疗救治、内部防范、宣传引导等工作到人到位。特别要强化公众活动管控,减少家庭聚集,决不能麻痹大意。要毫不放松抓好反分裂斗争,积极研究应对新情况新问题,巩固持续稳定的良好局面。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明工作纪律,发挥乡村基层组织作用,同舟共济战胜疫情、渡过难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