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靖煤集团运销公司防疫保供两不误

 2020/02/07/ 22:40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杜雪琴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靖煤集团运销公司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和春节期间煤炭销售保供工作,坚持保“供”不打烊, 1月份累计发运煤炭91万吨。

  疫情发生后,靖煤集团运销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措施、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成立10个工作组,做好疫情防控宣传、监测、排查、预警、报告等各项工作。坚持落实“日报告”制度,建立跟踪监控台账,紧急采购、统一配发红外线体温计、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各类疫情防控物资795件套。利用企业微信平台、电子屏及时发布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引导职工家属科学防控疫情,外来人员、车辆坚持体温监测排查、报备制度,实行一车一登记,一人一登记。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确保电力企业在春节期间的电力供应,靖煤集团运销公司积极做好春节期间对市场用户的煤炭供应,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主动服务疫情防控、煤炭销售大局,积极协调配煤装车、运输销售各个环节,保障煤炭发运工作正常运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