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农垦集团所属企业向社会无偿提供防疫物资

 2020/02/07/ 05:5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杨唯伟

甘肃农垦集团所属企业向社会无偿提供防疫物资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唯伟)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防护物资严重紧缺的现状,甘肃农垦集团公司所属医药和化工企业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加紧配制、生产消毒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物资保障。

  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制药厂在得知酒泉市肃州区紧缺消毒液等医疗物资后,提前复工,工人们放弃休假积极报名参与到生产中。公司主动将库存用于生产的浓度为95%的酒精,稀释成浓度为75%的医用消毒酒精共500公升,无偿提供给医疗部门用于抗击疫情。甘肃中天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利用化工企业的优势,在停产时期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各方筹措资金,购买二氧化铝消毒粉剂100公斤,加水制成有效消毒液约50吨,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甘肃普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利用自身优势,积极组织生产消毒物资,截至2月3日,公司累计向农垦集团、甘肃药业投资集团以及武威市、凉州区黄羊镇等地无偿提供消毒液1.7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