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防疫“微光”照亮兰州夜晚

 2020/02/09/ 19:11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盛学卿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

  刚刚立春的夜,还是有些冷。

  兰州的街头,因为疫情车辆格外稀少,往日喧嚣的路口变得宁静。

  全面动员、强力应对,采取最全面、最严格的防控举措,兰州打响一场疫情防控的全民保卫战。

  战“疫”中,一幅幅温暖的图景、一个个感人画面,生动展现——那是给测温仪包裹的暖宝宝、那是“小太阳”照亮的检查点、那是灯火通明的定点医院、那更是夜色之下、“微光”之间,在岗位上坚守、在寒风中逆行的最美身影。

  他们全力救治、他们值守路口,他们排查登记,他们凝聚起“微光”照亮兰州的夜晚。

严密盘查。

疏导交通。

认真记录。

详细交接。

给测温仪包裹上暖宝宝。(测温仪在低温下不能正常工作)

白天用尽电量的宣传大喇叭。

认真记录。

不漏一人。

深夜的坚守。

防控疫情,党员先行。

灯火通明的定点收治医院。

不出门,宅在家。万家灯火亮是对防疫工作最大的支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