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跨越2000多公里的捐赠 福州向定西市捐赠3万只口罩2000套防护服

 2020/02/10/ 17: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2月10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福建福州和甘肃定西相距两千多公里,东西部协作将两地紧紧相连。肺炎疫情发生后,福州和定西同舟共济抗疫情,2月9日,福州市定西市捐赠的3万只口罩、2000套防护服送到定西。

捐赠疫情防控物资交接仪式(定西市红十字会供图)

  今天,记者从定西市红十字会获悉,新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定西市疫情防控物资非常紧缺,为保障疫情防控物资需求,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定西市向福州发出口罩、医疗防护服等疫情防控物资捐赠倡议,请求援助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B级连体防护服,医用护目镜等疫情防控紧缺物资。作为东西部扶贫协作帮扶定西的福州市,在疫情同样严重且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多方沟通协调,争取物资支援定西。首批援助物资于2月7日下午从福州发出,经过长途跋涉送到定西,后期援助物资也会陆续到达。

  据了解,定西市红十字会已将该批捐赠物资全部移交定西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由保障组根据定西市情况统一调拨防控一线,用于疫情防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