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靖煤集团积极组织复工复产安全保供

 2020/02/10/ 22:11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杜雪琴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靖远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截至2月6日,累计生产原煤79.2万吨,销售煤炭108.4万吨,有力保障了我省电煤需求和能源供应。

  连日来,靖煤集团安监部门及各生产矿检查井下各大系统、各采掘工作面及井下设备设施,扎实开展隐患排查,确保系统完善、设备完好。生产、调度部门加强复工复产后生产调度指挥,严格落实生产计划,统筹协调解决生产中出现的问题,抓好生产作业组织。各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复工现场管理和复工人员的摸排,对所有复工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检测,采用到岗上班、在家办公、错峰上班等方式,有效减少人员集聚,确保疫情防控有力、安全生产正常、安全形势稳定。

  靖煤集团提早谋划煤炭销售工作,根据各电厂的负荷、库存情况,分轻重缓急有针对性地发运电煤,确保兰州、白银等地重点电厂需求,节前每天发运量维持在30000吨,春节期间每天发运量维持在25000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与电厂、生产矿、地方政府部门协调沟通,对发往白银、靖远一电的136辆发运车辆的发运手续严格审核,发运车辆每班次消毒,确保投入销售的人员、车辆符合疫情管控要求,最大限度有序组织煤炭发运。

  在做好电煤生产销售的同时,靖煤集团白银热电公司累计发电45313.2万千瓦时,供热量158.7万吉焦,工业供气量20.3万吉焦,为确保白银市供电、供暖及工业用气作出积极贡献。刘化公司生产合成氨6210.7吨,浓硝酸16637.3吨,全力储备春耕所需农业物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