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党旗飘扬 他们前赴后继成为最美“逆行者”——甘肃联防联控全景式系列报道之一

 2020/02/11/ 09: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先锋引领 坚定战胜疫情信心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一名名共产党员挺身而出,一个个战斗堡垒巍然矗立,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而他们的身影,也激励着无数一起日夜并肩作战的广大“战友”,他们在心灵上受到洗礼,思想上迸发出火花。他们要向这一名名共产党员看齐,向党组织靠拢。主动要求接受组织的严峻考验,勇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重担、向前。

  “我是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的一名临床医生,看着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的身影,看着他们勇往直前的勇气,我被深深感动,今天我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愿意加入这支光荣而骄傲的队伍,愿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2月3日早上9时在预检分诊24小时值班交接工作后,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80后医务人员贺红霞,郑重向平川镇卫生院党支部提交了有自己鲜红手模的入党申请书。

  “看到街上万家灯火,听到疫情前线医务人员的感人故事,那句‘不计报酬,无论生死’时常出现在脑海,一种齐心协力、共抗病魔的自信油然而生!在这特殊时期向党组织靠拢,就是想向党组织表达战胜疫病的坚定决心。”酒泉市肃州区疾控中心流计科科员程国伟说。

  2322时,在武汉首批甘肃援医疗队驻地,一场简单但庄严的入党仪式提人心、鼓舞士气。经医疗队临时党支部考核研究通过,报甘肃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批复后,5名优秀医疗队员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他们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他们坚信,终将带领全国人民战胜疫情、消除疫情,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贺红霞向党组织郑重提交的入党申请书(临泽县平川卫生院供图)

程国伟向党组织郑重提交的入党申请书(酒泉市疾控中心供图)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