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提高通行效率 兰州公安检查站自助申报信息平台正式上线

 2020/02/11/ 21: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2月1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兰州公安检查站自助申报信息平台已于2月10日正式上线,该平台将充分发挥“互联网+警务”作用,提升环兰卡口入兰车辆通行效率。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群防群治,做到科学预防、精准服务,提高每位来兰人员进入环兰卡口的通行效率,兰州公安自主研发了公安检查站自助申报信息平台,驾车返兰的驾驶人员,可以通过识别二维码自主申报,提前登记,保证快速通行。

  使用方法:

  1.长按图片,识别图中的二维码,按照页面提示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即可;

  2.通过“兰州公安”微信公众号“警民通”菜单栏,进入“自助申报”平台;

  注意事项:

  1.平台填报内容:本平台需填报车辆信息及车上人员信息两部分内容(如图),所需填报内容均为必填,请如实填写(如不属实,将无法提交)。

  2.车上多位人员,点击按钮继续填写其它乘客信息。

  注意:一车多人情况下建议由一人提交乘客信息

  3.身份证信息除手动输入外,还可通过功能按钮拍摄身份证正面照片识别获取(身份证识别功能请竖立正对身份证拍照识别)

  4.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按钮提交数据。

  5.提交成功后自动跳转提交成功页面(如图)显示对应车辆、人员信息,生成对应二维码,请保存此页面供民警查验登记时出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