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武威市全力抓好复工复产

 2020/02/12/ 16:04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伏润之

  2月8日,记者在武威市凉州区采访时看到,部分企业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有序复产复工。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 摄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连日来,武威市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六稳”工作,正确处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系,坚持两手抓两促进,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抓好项目开工复工、企业复产复工,尽可能降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

  武威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开复工工作,住建等5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建筑工程项目开复工工作的通知》,加强人员管控、落实“一项目一方案”和建立联合验收审批机制,指导项目业主单位按要求从2月10日以后逐步开工复工,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对计划开复工项目进行梳理摸底,及时掌握项目开复工准备情况,分析研判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指导督促项目业主单位制定科学有效的应对方案,提前做好人员、防疫物资及施工材料、设备、资金等要素准备,为项目尽快开复工打好基础。积极做好近期拟开复工项目建设现场消毒杀菌工作,2月10日集中对拟开复工项目建设现场全面消毒杀菌,彻底整治环境卫生,确保拟开复工项目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全面推行“网上办事”“不见面审批”,提高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审批效率,方便企业网上办事,确保政府部门高效审批。

  目前,除已确定的2月份开复工项目外,其余原计划2月份复工项目,均计划在3月份开工建设。同时,武威市立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强化管理、监督和服务,指导辖区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尽快复工复产。至2月10日,全市近80户企业正常生产。另外,武威市计划2月份复产企业51户,3月份复产企业23户,4月份及以后复产企业26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