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特事特办!三批次疫情防控消毒产品投入生产

 2020/02/12/ 16:07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李欣瑶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记者从省卫健委获悉,我省本着特事特办、简化程序、标准不降、高效服务的原则,开通了消毒产品生产卫生许可 “绿色通道”。截止目前,全省已分三批次对22家企业消毒产品临时允许生产。

  在疫情防控期间,我省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只需提交消毒产品卫生许可申请、工商营业执照、生产工艺流程等材料,生产的消毒产品经第三方机构检测有效成分含量合格后,即可投入生产。

  目前,这22家企业生产的主要为:75%乙醇消毒液、84消毒液、过氧乙酸、次氯酸消毒液等7种消毒产品,主要用于疫情防控期间各类公共场所和医疗机构非重点诊疗区域的物体表面、餐饮具、排泄物等的消毒。省卫健委要求,在疫情得到控制、应急响应结束后将严格按照正常程序办理许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