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投放首笔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专项贷款

 2020/02/12/ 23:1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曹立萍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2月1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2月11日,甘肃银行为甘肃名康环保消毒科技有限公司发放贷款300万元,利率在LPR基础上下调了25个基点。这是我省金融机构向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投放的首笔专项贷款。

甘肃银行大厦。

  甘肃名康环保消毒科技有限公司是甘肃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之一。2月11日,在了解到该企业有信贷需求后,甘肃银行主动对接企业信贷需求,安排客户经理上门调查,搜集企业基础资料,开辟信贷审查审批“绿色通道”,当日便为企业发放专项贷款300万元,实现了“当日调查、当日审批、当日放款”,得到了贷款客户的高度认可,称赞甘肃银行在关键时期为企业“真解难、解真难”。

  据了解,为全力满足全省疫情防控重点企业资金需求,甘肃银行积极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疫情期间支持重点企业恢复生产的工作要求,主动与省内重点企业进行对接,开辟贷款审批发放“绿色通道”,帮助企业解决恢复生产资金需求。2月10日至12日,甘肃银行3天时间向金川集团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共投放贷款6.7亿元,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