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城关区慰问“疫”线医疗专家人才家属

 2020/02/13/ 22:20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文洁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日前,兰州市城关区委组织部对城关区卫健系统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的13位医疗专家人才家属进行慰问,向他们送去了米面油、鸡蛋和蔬菜等爱心大礼包,向他们表示敬意,并表示如有困难,可随时联系工作人员。

    疫情发生后,城关区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医疗专家人才,建立了“一对一”人才服务联系机制,开展了“结一个连心对子、发一条暖心短信、送一份爱心礼包、搞一次稳心慰问、办一件顺心实事”的“五个一”联系服务人才活动,积极做好对疫情防控一线医疗人才的关心关爱,全力保障专家人才实际需要。

为“疫”线医疗专家人才家属送去慰问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