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共克时艰 兰州永登一地产企业给商户减免房租80万

 2020/02/14/ 22:1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刘健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2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为应对疫情、共克时艰,日前,作为兰州市永登县主要地产企业的甘肃佳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出了一份减免房租的通知,主动为永登县佳宁步行街上的302户商户减免了总额近80万元的房租。

  永登县佳宁步行街是永登县城餐饮娱乐行业聚集地,平日里非常热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这里的绝大部分商门被迫关门停业,昔日热闹的街道变得格外冷清。

  “大家都没有挣到钱,这个时候更需要帮助。”甘肃佳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经研究,公司决定对步行街上的餐饮、茶府、KTV等娱乐场所免收二月份全月房租,对超市、药店、水果店等其他受到疫情影响的商户,减半收取二月份房租。

  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公司还将继续关注疫情发展及对商户造成的影响,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给予大家最大限度的帮助。

  经营户张贴感谢信赞扬“房东”义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