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天水储备各类肥料7.8万多吨 农资储备量足价稳

 2020/02/16/ 20: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每日甘肃网天水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面对肺炎疫情对农资商品调运带来的不利影响,天水市县区供销社严把农资商品进货质量关,严格防范效不足、虚标含量等突出问题,坚决杜绝假冒伪劣农资商品通过供销网络流入市场,严防在疫情期间蓄意涨价、扰乱市场的不法行为,确保广大农民买到放心,用上放心药。

  甘肃磐业农资集团有限公司天水分公司负责人周国杰介绍说:“今年我们各类农资储充足,品种齐全。各类化肥总共6000多吨,储农药400多吨,各类种子100多吨,能保证今年的春耕春情况。”

  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对农资商品调运带来的不利影响,天水市供销社一方面指导企业及时掌握农业种植结构调整变化,最大限度地避免肥料品种结构性短缺,另一方面利用网络、微信和电商平台,落实网购订单,充实农资库存,做好商品储备,确保农资商品正常有序供应。

  目前,天水市已储备各类肥料7.8万多吨,市场价格与去年基本持平,农资储备货源量足价稳,完全能满足春耕农业生产用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