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卫健委发出《预约献血倡议书》

 2020/02/16/ 23: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16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今天下午,省卫生健康委、省血液中心、省输血协会联合发出《预约献血倡议书》,呼吁公众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通过献血来传递爱心,护佑生命。

  新春佳节之际,新肺炎疫情严峻,街头市民人数骤降,无偿献血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但医院目前仍有许多病患需要血液救治,血液由于有效期短、不能人工制造等特点,只能依靠广大适龄健康公民实时爱心捐献。

  为确保献血者的安全,省血液中心对所有献血点(屋、车)实施了严格的清洁消毒措施,并在招募方式、献血征询、体温监测、血液检测等方面采取多项举措,切实保障献血者健康。

  为避免人群聚集,建议您扫描二维码预约献血。

1581848881100ff8080817012bfaf30401704d8a67cc4359.jpg

  扫码成功之后,工作人员将就近、分时段有序安排,最大程度减少献血者等候时间。公众也可关注省血液中心信公众号,了解献血地点及相关资讯后预约前往。或直接拨打预约电话:0931-8340899、800 8910326(请使用固定电话拨打)

1581848948136ff8080817012bfaf50701704d8b6da8440a.jpg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