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抢抓农时 共同“战疫” 甘肃手机报开设《帮农“桥”》栏目

 2020/02/17/ 23: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岳鹏鸣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手机报记者 岳鹏鸣) 春天来了,甘肃各地春耕的时间陆续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给今年的春耕带来了始料未及的一些困难。为了帮助农民朋友解决实际困难,甘肃手机报联合甘肃农民报,从2月17日起开设《帮农“桥”》栏目,和全省农民朋友一起抢抓农时,共同“战疫”。

  有人化肥、农药、农膜、种子、肥料等农资还未备齐,有人技术上的难题亟待解决,还有人大棚里的蔬菜、水果等农产品急等销售……人误地一时,地误人一年,春耕时机一刻也不容耽误。《帮农“桥”》栏目是甘肃手机报和甘肃农民报联合,利用媒体资源为农民朋友和各级各地相关农业部门以及农资企业、销售市场之间搭起信息沟通、物资流通的桥梁。需要帮助的农民朋友在微信“订阅号消息”里搜索并关注“甘肃手机报”,把求助信息在公众号留言,《帮农“桥”》栏目将根据求助信息,联系各地相关农业部门、农资企业、相关科研机构,或农产品销售部门,和他们一起为您解决实际困难。

  《帮农“桥”》栏目是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整合资源,依托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各自的优势,疫情防控期间开办的服务三农栏目。疫情发生以来,甘肃手机报利用接收门槛低、在农村覆盖面广的优势,为全省农民朋友及时发布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的抗疫、防疫部署,及时传递一线防疫信息、防疫知识。因疫情防控,在物流、投递等受影响的情况下,通过手机号码精准推送信息的甘肃手机报,在农村地区的防疫新闻传播、知识普及、澄清谣言等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