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高台县今年计划营林种草42180亩

 2020/02/17/ 23: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段海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段海)近日,张掖市高台县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早动手、早规划、早落实,精心抓好春季植树造林工作,计划营林种草42180亩。目前,高台县各类造林地点、面积已全面落实,实施方案或作业设计已编制完成,造林地平整、灌水等基础设施配套等各项造林前准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造林所需苗木也正在组织招标。

  今年,高台县继续坚持“南保水土、北御风沙、中建绿洲”的生态发展战略,立足乡村振兴,围绕“三带一区”生态示范建设,结合保护和建设森林、湿地、荒漠三大生态系统,按照南中北三大重要生态区位,实施南部沿山区水源涵养、中部绿洲区、北部荒漠区防风固沙三大生态屏障建设,依托三北防护林建设、退牧还草工程、蚂蚁森林生态公益项目等重点项目,计划营林种草42180亩,其中:人工造林22180亩,人工种草20000亩,义务植树80万株,新增城市绿化面积10000平方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