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平川区在战“疫”一线精准考察干部

 2020/02/20/ 16:2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陈泳

  新甘肃客户端白银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泳)白银市平川区将领导干部的履职研判与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用推进疫情防控成效研判领导干部的担当作为,为树立鲜明的一线选任导向提供依据、奠定基础。

  平川区以疫情防控一线为主阵地,借力专设疫情防控优秀干部后备库、成立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工作组等“两个抓手”,采取多种方式和识别标准,对不同类型干部的工作特征和现实表现进行“画像”,精准识别了一批勇挑重担、踏实肯干、专业精通、应势革新的干部,严肃查处惩戒了一批消极应付、监管不力、履职不力、失职失察的干部。同时,严格执行考察办法,将评分排名靠前的干部确定为区疫情防控一线优秀后备干部,进入重点考察培养,并在晋升职务、职级、职称和评优选先中优先考虑。通过精准识别考察,有效激发了防控一线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树立了重实干实绩的用人导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