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喜讯!这家公司10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生产线成功带电

 2020/02/23/ 15: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通讯员王小宁 缪栋

  现场核查供电设备运维情况

  每日甘肃网2月23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通讯员王小宁 缪栋)2月21日下午,由国网兰州供电公司负责施工的110千伏庄至平安线路工程顺利启动投产,标志着位于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红园区的宝方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10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生产线成功带电。据了解,该项目也是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助力地方经济首个复工复产并建成投运项目。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110千伏新庄至平安线路工程为宝方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配套供电工程。国网兰州供电公司相关生产项目为甘肃省2019年招商引资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年产10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年产值约10亿元,最大用电负荷约为100兆伏安,计划年用电量6亿千瓦时。自2月10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接到宝方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供电申请后,公司有关部门协调联动,参战干部员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精细策划、靠前指挥,主动服务企业开工需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对照《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建设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推动安全有序复工的通知》工程开复工要求,严格落实“5+2+1”开复工必备条件,科学制定复工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细化复工各项准备工作。同时组织三个项目部关键人员落实复工要求,排查参建人员健康情况,备足个人防护、消毒等防护用品,并积极对接红古园区就配套电网工程复工进行专项汇报,完成应急管理和疫情防控情况报备。110千伏新庄至平安线路工程,是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国网兰州供电公司上下主动作为,积极服务地方发展大局,助力地方经济复苏的首个复工并建成投运项目。

  助力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不放松

  下一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将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工程参建队伍按照既定的工程建设开复工计划,进一步梳理各项准备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各项工程科学有序全面复工建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