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礼县: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3/ 22: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通讯员王书昉 党海文

  每日甘肃网陇南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 通员王书昉 党海文)连日来,陇南市礼县在严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2月22日,礼县已实现符合条件的复工复产商贸流通企业1065家、医药商场63家、集贸市场(超市)6家。

  据了解,从2月20日起,礼县药店、超市、粮油店等经营场所已正常营业;农贸批发市场、烟酒副食店、五金家电及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等群众生产生活必需店铺恢正常营业;继续暂停茶楼、夜市、火锅店、健身中心等人员密集场所经营活动;对餐饮服务行业具备业条件的,先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备案登记后方可业,且必须以外卖打包形式营业;食品经营单位必须在产前建立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责任机制,对员工进行健康监测排查、场所设备清洁消毒后,符合生产标准的尽快恢营业;对生产企业必须做好工前加工车间、经营场所、职工宿舍、集体食堂等区域内的全面清洁、消毒以及生产设备设施的检查、维护等,确保生产期间安全。

  根据网络订需求量大的实际,全力支持第三方网络交易平台开展“复工放心免费配送”,号召符合条件的饮实体单位积极加入网上供业务,设立专门防控应急区域,配备测温仪、洗手液、消毒水等,采购医用口罩、消毒酒精等防护物资;设置废弃口罩专用收集垃圾桶,保障“网上”派送安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