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天水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将于3月5日前建成投产

 2020/02/24/ 17: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刘东亮

  每日甘肃网天水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刘东亮)为缓解天水市医疗防护物资短缺的问题,甘肃成生物药业公司决定利用现有厂房建设全自动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项目,目前,2000平方米十万级洁净厂房已经改造到位,公司与省内外多个供应商分别签订了口罩生产线、封口机、PP无纺布、喷布、耳带、鼻、环氧乙烷等生产设备和原辅材料采购合同,第一条医用口罩生产线将于3月5日前建成投产。

微信图片_20200224153555.jpg
微信图片_20200224153603.jpg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862万元,计划建设5条全自动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设计日产能60万只,年产能2亿只。项目采取“长结合”的方式建设,期内抓紧疫情期间医用口罩的生产供应,从一次性医用口罩到医用外科口罩、N95医用口罩,逐步上规模、上品位、上档次;从长期考虑,将充分考虑疫情结束后适用人群和市场需求,从生产工艺绿色化、信息化、智能化和产品系列化、多元化、标准化等方面做好谋划,实现医疗、工业等社会需求领域全覆盖,口罩、防护服、防护帽、鞋套等关联产品大集成,补齐医疗防护用品制造板,促进医疗工业产业基地建设和可持续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