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兰州各大公园解除封闭 满园春色迎客来

 2020/02/27/ 00: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市民排队有序入园游玩锻炼 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26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今天,兰州市各大公园和景区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基础上全面开放。市民纷纷佩戴口罩走出家门,走进公园踏春寻绿,拥抱春光。

  根据兰州市《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有序恢复全市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要求,兰州市所有露天景区、公园游园、广场绿地等公共空间全部恢复开放,但禁止广场舞、扎堆聊天、打牌等人员集聚性活动。

白塔山公园开门迎客,图为今天记者在白塔山公园拍到的日出

市民佩戴口罩走进公园拥抱春光

  据了解,公园开放时间执行早上7时到晚间7时,公园对公共区域进行了消毒,重要公共区域有人值守,随时保障干净卫生。开放期间,公园管理所持续加大对园内公厕的每日消毒力度,以及清除枯枝落叶,清洗垃圾箱内,在公园内进行全面消毒杀菌,保证公园环境卫生整洁干净。

  今天上午,记者在五泉山公园看到,公园入口处摆放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游园须知,出入口、公厕门口处放置了消毒脚垫,游客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入园游玩锻炼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白塔山公园管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园开放后,如果游客超过入园正常人数的50%,将采取限流措施,确保特殊时期市民游园有较为开阔的环境,同时,公园也设置了临时观察区,应对突发的情况。在此,也提醒游客入园听从工作人员疏导,不扎堆跳舞,有序游园。

市民在白塔山公园锻炼

市民在五泉山公园门口阅读《疫情期间游园须知》

游客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入园游玩锻炼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市民佩戴口罩有序游园 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 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