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兰州中川机场新增春秋航空第5架驻场运力 助力复工复产

 2020/02/27/ 00: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通讯员 杜鹏 南楠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新增春秋航空第5架驻场运力,助力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2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 通讯员 杜鹏 南楠)2月25日晚,春秋航空9C9904调机顺利由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并于26日凌晨03:10抵达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至此,春秋航空今年累计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投放驻场运力增加至5架。2月26日起,春秋航空开始用第5架运力执飞9C6170兰州——成都——深圳航线,同时恢复前期由于疫情原因暂时停航的9C6133兰州——合肥、 9C6253兰州——南昌等航线。

  近期春秋航空新增、加密兰州至多地航班。兰州往返杭州,每天一班;兰州往返南京,每周三、五、日各一班;兰州往返长沙,每周一、二、四、六各一班;兰州往返成都,每天一班;兰州往返深圳,每天一班;兰州往返上海(虹桥),每天一班。截至目前,春秋航空今年已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累计开辟国内、国际航线17条,通航城市22座。

  近期春秋航空新增、加密航班:

  当前,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按照“一手抓防疫抗疫,一手抓复工复产”的“两手抓、两手硬”要求,践行企业职责,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运输生产保障的同时,积极对接周边辐射服务区内,地方人社、交通、学校等部门及用人企业,整合企业零散的复工返程旅客需求,对接各航空公司投放驻场运力,恢复、加密航空市场所需航线航班,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