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共青团平凉市委募集200万元爱心款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7/ 00: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兰天
640.jpg

  每日甘肃网平凉2月26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兰天)记者从共青团平凉市委了解到,肺炎疫情发生后,共青团平凉市委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动员平凉市各级团、队组织、各界青联委员、广大青年志愿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2月21日,已累计募集200余万元爱心款物。

  据悉,为了解决防控物资短缺的问题,共青团平凉市委和平凉市青联积极发挥群团组织优势,启动“爱心接力”活动,吹响了爱心援助倡议的青春集结号。活动启动后,各级团、队组织和团志愿者协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多方动员、广泛联系,“爱心接力”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累计募集款项总额144万元,其中,向甘肃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26.42万元。募集口罩4700只、各类消杀液5吨、医用手套2300双,防护服、护目镜、喷雾器、帐篷等防疫物资若干套,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生活物资600余件,物资总价值55.9万元。

  本着专款专用、规范高效、公开透明的原则,所有款物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经逐级公示后全部用于平凉市一线防疫和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