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两家爱心企业为兰州一线环卫工人捐赠7000只一次性口罩

 2020/02/27/ 00: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26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疫情当前,广大环卫工人始终坚守岗位,及时清理垃圾,确保城市干净整洁,用实际行动助力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26183614.jpg

  记者今天从省医保局获悉,近期,省医保局了解到兰州市一线环卫工人口罩等防护物资紧缺的信息后,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立即与多家企业积极联系,及时组织货源。一方面从疫情应急防控物品采购通道及时发布需求信息,另一方面动员爱心企业为一线环卫工人捐赠防护物资。截至今天,省医保局已联系两家爱心企业为兰州市一线环卫工人捐赠7000只防护用一次性口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