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首笔“抗疫贷”发放到位

 2020/02/27/ 22:44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杜雪琴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近日,中国工商银行甘肃酒泉分行完成了首笔“抗疫贷”专项贷款发放,200万元贷款投放给甘肃御峰药业有限公司,用于支持搞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

  “抗疫贷”是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疫情期间的专属产品,为抗击疫情提供物资及服务的医院、医疗科研单位的上下游企业,以及为抗疫提供生活物资保障的重点小微企业提供专项授信支持。通过授信权限下放与设定专项快捷额度,保证快速响应相关企业的资金需求,同时根据订单金额快速发放信用贷款,及时满足相关企业用款需求。

中国工商银行甘肃酒泉分行首笔“抗疫贷”专项贷款发放现场。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严格按照“专属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优惠利率”的组合方案,多级联动,积极对接企业融资需求情况,工商银行甘肃酒泉分行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在合规、风险可控的前提下,2个工作日之内即完成了接受申请、数据导入、尽职调查、流程上报、审批、贷款发放、资金支付全流程,为企业解决了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

  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还根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因企施策,量身订制金融服务方案,对因疫情影响较大、暂时困难的企业,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切实保障信贷资金供应,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