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日产21万只口罩生产线 18天时间成功送电

 2020/02/29/ 18: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通讯员高卫 周霖

  开展用电现场勘查

  每日甘肃网2月29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通讯员高卫 周霖)2月28日,在兰州市榆中县建的3条设计日产21万只口罩生产线一次性送电成功。而这条生产线从申请、确定方案、施工到成功送电,仅用去18天时间。

  保质保量完成安装任务

  据了解,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这三条日产21万只口罩生产线由兰州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计划建设。2月10日,兰州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利用“网上国网”APP申请用电业务。为了让生产线尽快建成投产,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开设了“绿色通道”。当天,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外出防护措施的前提下,迅速开展用电现场勘查工作及拟定供电方案。

  “特殊时期,我们特事特办,一切手续从简,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企业早一天生产口罩,医疗工作者就多一分保障和安全,我们苦点累点也值得。”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客户经理周霖说。

  抗击疫情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一刻也不能等,说干就干。为确保生产线顺利“上线”,在确定方案后,2月13日,施工开始。敷设电缆、竖起架空线路、安装供电设备、绝缘试验……十几天里,施工现场的供电人加班加点,尽全力缩短工期。2月24日下午4点,供电设备到了以后,现场工作人员连续工作12小时,直至第二天凌晨4点,保质保量完成了安装任务。

  保质保量完成安装任务

  另据了解,为了更好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民生用电和生产用电需求,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全面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助推企业复工复产12项举措及“战疫情、‘助六稳’”十条措施,优化服务方式,细化服务举措,坚持疫情防控和优质服务两手抓。针对复工复产企业,主动对接,确保用最短时间和最优的服务,全方位为企业防疫生产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