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甘肃:中低风险区均优先选择网络供餐 实行“无接触式配送”

 2020/02/29/ 22: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2月28日,省市场监管局利用“陇政钉”平台召开全省餐饮业疫情防控和复工营业工作部署视频会议,通报了全省餐饮业复工营业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餐饮服务单位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低风险区全面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暂停大型群体性聚餐活动;中风险区暂停一切集体聚餐服务活动。监管部门不得设置任何审查备案或提高复工门槛。在供餐方式上,中、低风险区均优先选择网络供餐,实行“无接触式配送”。提供食的要做到拉开距离、单人单桌、同向就座等防控措施。

  同时,要大力加强监督检查和指导服务工作,餐饮服务单位自复工营业3日内,市场监管部门要对其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小型餐饮服务单位由各辖区市场(食药)监管所组织检查指导,中型以上餐饮服务单位及单位食堂由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组织检查指导。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责令其停业整顿。要全面推动文明餐桌行动,倡导全面使用“公筷公勺”,促进全民养成安全卫生、健康和谐、文明科学的饮食习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