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庆阳八成以上企业复工

 2020/03/01/ 21:3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安志鹏

  新甘肃客户端庆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安志鹏)记者从庆阳市工信部门获悉,截至3月1日,庆阳市规上工业企业复工83户,复工率88%;中小企业复工1901户,复工率86.4%。

  为帮助企业渡过“寒冰期”、尽快复工复产,庆阳市日前专门组织召开了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与企业家代表面对面研究企业复工复产事宜。随后,分赴各县区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集中调研,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为企业发展打气鼓劲、助力加油。

  此外,庆阳市还建立了包抓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帮助企业解决防疫物资短缺、招工用工难、供应链不配套等难题,兑现相关政策,推进复工复产。据悉,近期庆阳市已为企业复工落实了一揽子帮扶措施,仅融资纾困方面,对接农发行庆阳分行向东方百佳商贸公司发放应急贷款2000万元、工商银行庆阳分行向甘肃益尔药业公司发放应急贷款500万元,全市八成以上企业有序复工,部分企业产能已全部恢复。

图13.jpg

庆阳瑞华能源有限公司的工人们巡检设备。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俄少飞

图11.jpg

庆阳金穗面粉有限责任公司工人搬运面粉。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俄少飞

图3.jpg

庆城县嘉辉食品公司生产车间。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王博雅

微信图片_20200301202755.jpg

镇原县天欣堂医药公司工人分拣药材。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张昶昶

微信图片_20200301202714.jpg

环县中盛公司屠宰车间。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李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