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陇南这些景区和酒店将为医务工作者免票或优惠

 2020/03/02/ 00: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武都万象洞景区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情当前,众多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地奔赴抗第一线,用责任和担当守护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健康。为致敬“白衣天使”,陇南多地旅游景区近日宣布,自恢复营业至年底将为全体医务工作者免门票或优惠。

  据了解,陇南市文广局按照省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疫情结束后开展“你是人间四月天”为主题的“全国医务工作者甘肃”和“甘肃人甘肃”活动倡议,广泛动员市内各景区及企业积极响应参与,在让利于民的同时,提高陇南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实现“双赢”。

  截至目前,陇南市共有28家旅游景区及宾馆饭店积极响应我省相关要求。其中武都万象洞、朝阳洞,成县西颂、杜公祠、鸡峰山、宕昌沟、文县天池、两当云屏三峡、康县阳、礼县祁山武侯祠、徽县花三泉等旅游景区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门票费和面向甘肃省居民门票5折或费优惠。多家宾馆饭店克服疫情期间几无收入的经营困难,尽力参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武都金都大酒店、陇南饭店、莲湖大酒店、东南国际大酒店、东海大酒店,成县成国际大酒店、西国际酒店、威亚斯主题酒店、东隅大酒店、如见文化酒店、徽县金源酒店、宕昌县新大酒店、文县金山大酒店、白林宾馆、西和县聚金阁酒店、盛悦宾馆、宕昌县新大酒店等宾馆饭店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和甘肃省居民推出房费3.5折至5折优惠措施,其中文县白林宾馆还特向参与全国一线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推出住宿费全优惠措施。本次活动期限为自景区、企业恢复运营之日起一年内。

成县鸡峰山景区(陇南市委宣传部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