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2020年甘肃省将举办两项国际体育活动

 2020/03/04/ 10:2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2020年我省将举办两项国际体育活动

  每日甘肃网3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3日,记者在甘肃省政府召开的2020年甘肃省体育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我省将举办两项国际体育活动——“国际武术节”和“全地形国际自行车赛”,并将其作为2020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体育发展目标之一进行重点打造。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经过近一年的策划、论证、申报和协调,省政府和国家体育总局已初步同意,2020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将依托丰富的地理环境和资源禀赋,紧扣“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我省地处“丝绸之路”黄金通道的战略地位,重点着力打造我省自主举办的“全地形国际自行车赛”和“国际武术节”两项体育活动。其中,“全地形国际自行车赛”在路线设计上,将依托“丝绸之路”途经的重要地点,通过设置山地、戈壁、草原、森林等多样化的赛道形式,串联起途经地极具代表性或标记性的场所,全景展现我省各区域的风情特色、美景美物,进而提升各承办地的知名度、美誉度。

  为此,会议要求,两项赛事涉及到的兰州、白银、武威、张掖、嘉峪关和酒泉市(敦煌市)要高度重视这两项赛事,相关方案要尽快修改完善印发,力争在下个月召开组委会,加快推进协调,确保两项赛事圆满举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