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隔空”引资26亿元!肃北首次举办网络招商投资推介会签下四份大单

 2020/03/04/ 22:4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孙海峰 通讯员 郑磊斌

  新甘肃客户端肃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孙海峰 通讯员郑磊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3月3日,肃北县首次举办“春暖肃北”网络招商投资推介会,通过线上推介、全媒体直播方式向企业及投资人推介肃北投资环境,推出一批重点产业招商项目,当天在线签约风电、光电、石材开发等4个项目,签约金额26.1亿元。

  据了解,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肃北县创新方式,把今年的第一场投资推介会“搬”到网络上,采取“不见面、云招商”的方式,将招商洽谈“面对面”变为“屏对屏”,确保在特殊时期招商引资工作不“掉线”。肃北县发改、文旅、工信、商务等部门负责人就大家感兴趣的项目和政策进行了解答。

  在直播现场,肃北县成功与四家企业连线签约,分别是:中节能(肃北)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总投资8亿元的中节能马鬃山10万千瓦风电项目;厦门承业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1.5亿元的芨芨槽花岗岩矿区石材加工项目;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6397万元的14兆瓦光伏项目;鲁能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16亿元的20千瓦风电项目。

在线进行项目推介。

与企业家连线对接洽谈。

WeChat Image_20200304162653.jpg

“屏对屏”签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