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学雷锋 战疫情 兰州车站在行动!

 2020/03/06/ 01: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通讯员刘松强

团员青年为旅客发放疫情防控知识手册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5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 通讯员刘松强)在学习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兰州车站团委组织12名团员青年开展“学习雷锋 力战‘疫’”主题团日活动,全面落实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措施。

  活动中,团员青年深入站前广场、候车室为旅客发放疫情防控知识手册,宣传讲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为重点车次旅客码填写健康信息提供帮助咨询等方面的服务,并对办公区、工作库区等关键场所做好消杀工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学雷锋志愿精神,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意识。

  兰州车站团委负责人杨智说:“在3月5日学习雷锋纪念日,车站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工作当中,通过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来践行雷锋精神,切切实实为打好防疫阻击战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据介绍,此次学雷锋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兰州车站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发团员、青工关爱他人、关心集体、奉献社会的热情,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加强车站精神文明建设,增强主人翁意识。

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

宣传讲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为重点车次旅客扫码填写健康信息

进行消杀作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