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孙伟在西和县礼县调研时强调 精准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多措并举攻克贫困堡垒

 2020/03/07/ 05:5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 冉小平

孙伟在西和县礼县调研时强调

精准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多措并举攻克贫困堡垒

  每日甘肃网礼县3月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冉小平)3月5日至6日,省委副书记孙伟深入西和县、礼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安排部署,精准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多措并举攻克贫困堡垒。

  孙伟先后来到西和县洛峪镇、何坝镇、十里镇、长道镇和礼县罗坝镇、崖城镇、城关镇、祁山镇等地,走进蔬菜繁育基地、农业龙头企业、农民工创业示范园区、农民专业合作社和贫困村、贫困户家里,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特色产业发展、劳务输转和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状况,调研指导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孙伟指出,要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下大力气抓好脱贫攻坚重点任务落实,千方百计创造就地就近、季节性务工岗位,加强与重点用工地区和用工企业的有效对接,采取“返岗直通车”“就业直通车”等方式,促返岗、助复工,切实增加农民群众务工收入。要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做优做强种植、养殖、加工等扶贫产业,夯实脱贫根基,带动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要全力做好种子(种苗)、化肥、农药、农膜、饲料等农资调运储备力度,强化田间管理指导,保障春耕生产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夯实驻村帮扶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责任,对已脱贫的要做好巩固提升工作,防止返贫,对未脱贫的要加大帮扶力度,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时间上加紧、措施上加码、工作上加劲,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