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轨道交通工程有序复工

 2020/03/12/ 13:0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刘健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为把疫情对工程建设的影响降到最低,近日,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按照“科学、合理、适度、分批、分类”和“一项目一方案”的原则,加快推进轨道交通工程各项目复工,确保顺利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省政府站施工现场。

  “项目主体结构施工已经结束,现在正在进行车站1号风亭和出入口结构的后续施工。”3月10日上午,在兰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省政府站和中央商务区结合建设项目建设现场,项目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省政府站施工现场。

  来到轨道交通2号线雁南路站工地,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围护结构施工。“目前车站建设已经基本恢复正常,我们正在抓紧时间保证进度。”施工现场的一位负责人表示,2号线一期工程雁北路站、雁园路站、定西路站、公交五公司站、火车站站、邮电大楼站等车站的附属结构施工都已展开

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盾构现场。

东方红广场枢纽站周边综合整治项目施工现场。

  截至目前,兰州市轨道1号线省政府站和中央商务区结合建设项目、东方红广场枢纽站周边综合整治项目、2号线一期工程、轨道•城市曙光项目、轨道交通人防工程等多个项目已全面恢复建设。

东岗科创园区项目机电设备安装现场。

城市曙光项目复工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