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古浪18户规上工业企业和29个重点项目全部复工复产

 2020/03/13/ 21:3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伏润之 通讯员 高建功

  新甘肃客户端古浪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伏润之 通讯员 高建功)古浪县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精准施策、攻坚克难,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工业企业全面复产、重点项目全速推进,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截至目前,全县18户规上工业企业和29个重点项目全部复工复产。

  古浪县紧盯一季度计划开复工的62个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不犹豫、不等待、不拖延,全力推进项目及早开复工建设。全力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强化人力、设备、材料、资金等要素保障,积极帮助施工企业做好施工人员返岗等工作,有针对性地解决施工企业实际困难,着力促进投资增长。截至3月8日,德青源金鸡扶贫产业、土门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利用、2019年省级财政防沙治沙项目等29个项目已开复工建设,占一季度计划开复工项目的46.77%。

  在督促企业复工复产方面,古浪县对申请复产企业实行“一企一策”,协助复产企业制订切实可行的复产方案、应急预案,建立企业疫情防控组织机构,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要求。目前,全县18户规上工业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